welcome

大家

❤我想成为你微笑的原因,做你生命中无可替代的那个女孩。❤>
❤C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痛了。。自然就会放手了~❤

——

我♥的歌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Wednesday, June 22, 2011

~想不透~

上个星期回去槟城3天。。

变好肥哦···@@

怎么办。。TT

最近要少吃油炸的东西了~

100天过了~

好快。。

嘻嘻。。

~~~~~~~~~~~~~~~~~~~~~~~~~~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好奇怪哦你= =

最近有点小晕。。@@

又累!!
~~~~~~~~~~~~~~~~~~~~~~~~~~~~~~~~~~~
“我爱你的时候你还爱着他,你爱我的时候。。。。。”

哇佬~!死贱人!

后悔曾经对你酱好。。

真的是东西不能只看表面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