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大家

❤我想成为你微笑的原因,做你生命中无可替代的那个女孩。❤>
❤C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痛了。。自然就会放手了~❤

——

我♥的歌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Wednesday, June 1, 2011

♥我很开心♥

=)

你知道吗?

看到你的信息我很开心。。xP

会想快收到你的信息~

不管是朋友还是XXX都好,

至少我们还能聊天。。=]

其实啊,

我有时会偷偷的看你xD

纯粹是想看看你。。xP

哈哈。。

我想我会等你。。

也等我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