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大家

❤我想成为你微笑的原因,做你生命中无可替代的那个女孩。❤>
❤C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痛了。。自然就会放手了~❤

——

我♥的歌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Wednesday, June 1, 2011

最近又开心的事也有些不是很开心地的事=(

前几天blogger不懂搞什么鬼害我不能弄blog~

到现在开blog都难= =

真的是~~~唉=(

~~~~~~~~~~~~~~~~~~~~~~~~~~~~~~~~~~~~~

我突然觉得我好幸福,好幸福~

因为我有那么好的父母。。

我知道你们每次骂我们都是为我们好啊~

只是有时我真的是无心要顶嘴的。。

因为我的脾气有时真的很不好啊。。

对不起哦=(

那天啊,

吃饭的时候汤不小心弄倒烫到了我的手。。

真的。。好痛哦~

我的手都麻了。。

我忍着了痛。。可是你们又一直说我是我自己手来才会烫到的~

我真的忍不住了。。T.T哭了出来~

我什么都能忍,可是。。

你们懂我有时真的。。真的我不喜欢在你们面前哭。。

我每次要哭出来的时候都对自己说不能哭。。坚强点~

不要那么容易就掉泪!

有时有什么事甚至还笑着说没事。。

晚上在房间自己哭了起来~

我不希望你们担心,所以伪装了坚强~

有时,你们根本不谅解我。。

你们知道我有几痛吗??

可是我不会怪你们不谅解我~

我知道你们是疼我们的=)

[我是开心果~xP]。。哈哈
~~~~~~~~~~~~~~~~~~~~~~~~~~~~~~~~~~~~
阿麼,

你的100天要到了~

好快。。

我好希望在梦里能看到你~

可是,到现在我还没见过。。

没关系~

我会等的。。因为我知道你会回来看我们的~

希望那时能看到阿麼你~

好想你哦~~

阿麼~

你现在过得好吗??

好希望快到100天能赶快回去槟城。。

阿公啊,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

~~~~~~~~~~~~~~~~~~~~~~~~~~~~~~~~~~~~~~~
XXX,(某人)xD

嘻嘻~

谢谢你噢~~=)

(就是你了!!哈哈xD)

[“发神经了我”]xP




by~(
就是我xP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