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大家

❤我想成为你微笑的原因,做你生命中无可替代的那个女孩。❤>
❤C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痛了。。自然就会放手了~❤

——

我♥的歌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unday, June 12, 2011

❤ 有的多少爱能重来 ❤

有多少爱能从来,多少人愿意等待。。

失去之后才明白。。

期待,原来是一种伤害。。

最近,又在烦了~

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也许。。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的。。

或许。。我们有缘无份。。

我根本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甚至不知道你在我心中到底是谁。。


我是人不是神耶。。

如果你没有喜欢我,

就跟我说清楚。。你只是把我当朋友。。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