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大家

❤我想成为你微笑的原因,做你生命中无可替代的那个女孩。❤>
❤C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痛了。。自然就会放手了~❤

——

我♥的歌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 =

拜托你~

我没有说过什么咯~

还有你说那些有的没的,我说过了吗?

不知道的事不要乱说。。也不要乱猜~

够了拉你。。要做什么随便你。。

你那最后一句话。。我想说收回吧~~

是你自己不想的。。能怪谁??!

还有你说到酱 。。

我没等他你就跟他?我等他你就不跟吗???

如果酱世界上还有真情???


还有。。我们从来不曾说过什么。。

是你自己不想当朋友的咯~~

讲到我们错酱!

你说过什么你心里自己知道~

不要在我面前当双面人~谢谢!

还有~你跟他就跟他咯。。没有我的事~~

我想跟你说你不要后悔!!!

你内疚什么??背叛我??!

你自己做的事。。就不要怪谁~~

没人能阻止你作的事。。

也没有人有那么有福分看你做的事!

[不要对号入座~~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