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大家

❤我想成为你微笑的原因,做你生命中无可替代的那个女孩。❤>
❤C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痛了。。自然就会放手了~❤

——

我♥的歌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aturday, April 16, 2011

不够成熟

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得太多~

只是怀念。。我们的以前~~

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

倔强说不痛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真的不难过笑着和你挥挥手~~

解释心里的疑惑却逃避自己犯下什么错,

我爱你每多一天越不愿承认你不能爱我。。

不能从头来过~

怪我强出头在意着你太多...

压抑每分钟想爱你的念头...

很爱你永远都不能说,

怪我强出头非要撑到最后..

是我不够成熟不死心还想逗留~

谢谢你没有说破这个故事主角不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