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大家

❤我想成为你微笑的原因,做你生命中无可替代的那个女孩。❤>
❤C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痛了。。自然就会放手了~❤

——

我♥的歌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Monday, April 18, 2011

原来~~~

原来没有一个人真正了解我~

了解我的人却不懂我的心;

懂我心的人却不了解我~~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

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我的世界~~

xx,其实阿~~
一次一次的期待着,却一次一次的失望~~
因为我舍不得失去你、所以我不愿去爱你
❤如果我等你,你还会爱我吗?❤
上面这三句都是在写你。。

我很想你 ~~你却不知道,你不会知道是你的~

我也没打算和你说。。。

我们就当个“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祝你幸福快乐噢~

我不喜欢解释。。我们不会再开始了吧~

再见了~我心里的爱人。。

你是藏在我心里最深处的人 =]

好好珍惜你的爱人吖~

我祝福你们 ^.^



by~me <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