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大家

❤我想成为你微笑的原因,做你生命中无可替代的那个女孩。❤>
❤C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痛了。。自然就会放手了~❤

——

我♥的歌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riday, October 21, 2011

♥ 人生 life ♥

又放假噜~~~
yeh~~xD
很开心不用早早就起身~
嘻嘻。。可是也有不好的,
有去学校没那么闲,
能跟朋友一起玩玩闹闹。。。

我啊我~~
我的成绩应该会跌吧~
我想读回这一班。。
有点后悔了~
唉,之前有心读书的时候不好好读
现在没心了,想读,也没办法读进。。

可是,读书压力很大。。
现在半掉、上不到又下不了。。
唉。。
现在我只知道我开心就好。。


还有就是,“你”(某人)
我没有很恨你,
只是我很气。。
虽然我没有很恨你,
但如果回到以前我也是不会原谅你。。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
你懂被一个姐妹背叛的感觉吗?
你不懂!
但我相信、有一天你也会体会被背叛的感觉!
哈哈~
我很看得开的。。
我就是这样。。也谢谢你让我知道一些事。。
你们都让我知道了我永远也没想到的事。。
那很好xD
对我来说。。很好。。
人就是将犯贱。。
不要对号入座蛤xD。。不要太自恋=p

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