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大家

❤我想成为你微笑的原因,做你生命中无可替代的那个女孩。❤>
❤C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痛了。。自然就会放手了~❤

——

我♥的歌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 曾经 ♥

曾经、已经被风吹过了~

都已经过去了~

一切都没有从头。。

现在的我有我的姐妹、朋友陪我

我觉得我很满足了!

因为只有你们可以让我整个人感觉很轻松~

今天我跟一个朋友谈天,

我问他。。

如果是你你会等一个不爱你的人吗?
他跟我说,之前会~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以前傻..经过上次以后...觉得没有必要等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如果他也喜欢你,他不会让你等他...”

我觉得他说的很对 如果一个喜欢你的人,不会让你等他的

=)

我会遇到一个更好的人。。
你只是我的过客~谢谢你

现在我的朋友就是我追好的情人...
我很相信我的朋友..
我会很珍惜你们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