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大家

❤我想成为你微笑的原因,做你生命中无可替代的那个女孩。❤>
❤C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痛了。。自然就会放手了~❤

——

我♥的歌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我还是一样❤

我还是一样,
哪怕周围再多人 感觉还是一个人
每当我笑了 心却狠狠的哭着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那麽爱我的你
给我一个理由放弃 当时做的决定
有些爱 越想抽离却越更清晰
那最痛的距离 是你不在身边
却在 我的 心里....

曾经你用无言画的句点,
我要如何爱他像爱你那样义无反顾....

你快不快乐当你推开我的那一刻
你快不快乐说你也有点舍不得
关于我留下的就算你全不要了
那些承诺我怎么摆脱
我快不快乐被你推开后的每一刻
我快不快乐当看见我和你的结果
是我离开你身后你转身往前走
你的背影我只能看着
像是在嘲笑我的舍不得反覆问着
我快乐不快乐



 我不快乐?你呢。。

现在我不停忙碌 不断让步 不想看清楚
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知道答案、却无法面对
我们都一样,会说别人。。却永远也说服不了自己....
叫我怎么放得下...
这就是我、
多么快乐都是你们看到的,
我看到的,确实懦弱的我...
我喜欢躲着哭、因为不想让人担心....
我经历过的,不是你们看得那么简单...

你们不知道没关系
我知道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