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大家

❤我想成为你微笑的原因,做你生命中无可替代的那个女孩。❤>
❤C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痛了。。自然就会放手了~❤

——

我♥的歌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伱說伱会看,那我就在這裡回伱哦=)❤

我会明白的=)
我也知道太突然了。。
所以我也没怪你啊。。=D
下次蛤!!一定要来。。(开玩笑的啦!哈哈)
我不懂你以前是不是真的有爱过我。。
但我是真的爱了~
这是真的哦=p
我也谢谢你以前对我的好~
对我来说已是很美好的回忆。。
希望你也一样~
哈哈。。
现在开心就好咯~
过去的都是回忆。。
不用想起、但要记得哦=)
我们还是朋友对吧
哈哈。。
不要忘记我蛤!!
xD
当然我也不会忘记你^^

祝你幸福快乐噜^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