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大家

❤我想成为你微笑的原因,做你生命中无可替代的那个女孩。❤>
❤C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痛了。。自然就会放手了~❤

——

我♥的歌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aturday, July 30, 2011

也许。。。

也许,你要的就是酱。。
你要的爱情是现在你所拥有着的,
那种幸福是我给不了的,
所以你没选择我是对的=)
它能给你你想要的,
而我想给的却给不了~
呵呵~
我们只是朋友,
就是这样。。不能改变的事实~
祝你幸福吧^.^
<
我想你、但是不想打擾你>
~~~~~~~~~~~~~~~~~~~~~~~~~~~~~~~~~
心事好多噢~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永远不要向任何人解释你自己
因为喜欢你的人不需要
而不喜欢你的人不会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