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大家

❤我想成为你微笑的原因,做你生命中无可替代的那个女孩。❤>
❤C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痛了。。自然就会放手了~❤

——

我♥的歌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unday, March 20, 2011

阿麼`~~

我们都很遗憾,在你闭上眼睛之前我们没陪伴在你身旁~

我们知道你离开我们的消息后,赶回去了。。。

在我去看你的时候,我才知道一位亲人离开的感觉~

真的~~

好像再见到你一面。。一面就好~~

去看你,陪你的时候。。我们都不敢哭。。

因为我们想要你走好,不让你担心~~

可是最后。。抱歉~我们几个忍不住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我们送你最后一程的时候,心里真的好想你。。。

没有你在家的日子,在也没有你的声音

那天,你不放心我们。。。

你回来了~~

我们都赶过去,看到,听到你的声音时,

我们哭了~~

你好辛苦,我们看了。。心里好难受`

有时候有时候,我们会相信一切都由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你说过的话我们永远都会记在心里,

阿麼,

你现在在哪里?
我们在叫你,你听到吗?

我们在叫你你知道吗。。

阿麼,
你现在过得好吗?

有没有人在照顾你?
希望下一世还能让你疼。。

做您永远的孙子。。

再叫你一声阿麼~~~

“我们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