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大家

❤我想成为你微笑的原因,做你生命中无可替代的那个女孩。❤>
❤C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痛了。。自然就会放手了~❤

——

我♥的歌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脸上的坚强你们都看得到,心里的脆弱只有我自己知道~


♥你可知道,你每次对我那么冷默时,我的心在滴血吗
  
♥你可知道,有太多你该知道的事你不知道吗
  
♥你可知道,我用我的生命去爱你吗
  
♥你可知道…我知道,也许你什么都不知道
  
♥我知道,也许你没有想那么多
  
♥我知道,也许你根本没去理会那么微不足到的事情
  
♥但是
  
♥你可知道,你这么做

♥让我感觉到你不在乎我,让我感觉到你不关心我
  
♥让我感觉到,你没有那么爱我
  
♥如果,如果你真的爱我,那就麻烦你辛苦一下,把这些你感觉微不足到的事情做好些可以吗
  
♥因为对于我来说
  
♥它真的很重要



你真的对我很重要你知道吗?

我以为我出现的时候刚好
你和他正说要分开
我以为你已对他不再期待
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真的愉悦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我以为终究你会慢慢明白
他的心不在你身上

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

他让你红了眼眶

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

你要留在谁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一天天地失望
输得那么绝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不希望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还想着别人;

我不希望你再问我曾经的伤,我害怕想起;

我不希望你跟我失去联系,哪怕一分钟;

我不希望你是因为寂寞才跟我在一起的;

我喜欢跟你在一起,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感到会很开心;


我希望你可以把我放在你心里,而不是放在某个让人找不到的角落里;

我希望你爱我能多点,这样我才有信心对你敞开关闭很久的心门;



我很自私,我很霸道,我很坏,有时也很无聊;

我害怕孤单,我害怕受伤,我害怕最重要的人离开,我害怕独处;

我喜欢热闹,我喜欢玩,我喜欢跟心里重要的人在一起,

我对你来讲重要吗?有多重要?


不要觉得我傻,因为我是认真的,没有开玩笑,

我真的喜欢你,爱你,你不知不觉的走进了我的心里,

答应我,不要让我失望,不要让我一个人,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