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大家

❤我想成为你微笑的原因,做你生命中无可替代的那个女孩。❤>
❤C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痛了。。自然就会放手了~❤

——

我♥的歌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aturday, May 29, 2010

真的累了

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我是真的付出了,
是白费的吗?
如果爱我请对我公平点。。

“你那么爱她,为什么不把她留下,
为什么不说心里话,你深爱她,
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啊~
你那么爱她,为什么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爱的两个她。。
所以你不想再让自己无法自拔!~”
“你那么爱她”这首歌 真的好像在描述你。。

所以每当我听这首歌的时候终是想起你的一切~
都好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